一、加强学习,不断前进本身本质。
依照审计员的"政治刚强、事务通晓"的要求,自年头以来,我一直以前进本身本质为方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尽力前进事务本质和作业水平。一年来,我可以仔细学习相关文件准则等有关规则,把握了核算方法和流程,增强了事务剖析才能和解决问题的才能,前进了审计水平。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仔细学习,在学中前进,在学习中前进,从实践需求添加自己学习的自觉性。经过学习,前进了本身的事务本质,把握了先进理念,拓宽了视界,增强剖析问题、查看问题、解决问题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