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创卫心得体会》
迎“创卫”培训心得体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今天有幸能够站在台上发言得感谢领导,感谢培训的老师,感谢“创卫”。
说实在的,在培训之初,我心里一直犯嘀咕大家工作这么忙,既要当宿管员又要当卫生员,一刻也没闲着,身心疲惫,还要我们培训学习,唱歌跳舞,简直是折磨人。但是当我深入培训以后,想法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得感谢这次培训,它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收获。
第一、使我懂得了什么是一流的水平,什么是美,什么是高效。一床床被叠好的被子,一件件被摆好的东西,一间间被打扫好的客房,是那么的规范,那么的美,那么的整洁,速度之快,我的心被彻底震撼了。
第二、唱歌跳舞我是门外汉,可通过这次排练我有了新的认识使我懂得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合作,什么是荣誉。这唱好的歌,排好的舞蹈,使我身心愉快,使我骄傲。唱歌跳舞培养了我们的合作精神,增强了我们的团结意识,丰富了我们职工的精神生活。是美事,是乐事。
培训学习,活动竞赛苦是苦点,累是累点,但我心甘情愿。希望这样的活动一如既往,密度再大一些,形式再多一些,参加的人再多一些。
最后祝各位领导同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万福来宾馆事业蒸蒸日上,生意红红火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