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锦绣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岁月老是愈来愈短,生日老是愈来愈快,友情老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锦绣――生日快乐!
小号声的豪迈,牧笛的多情,曼陀铃的甜美,构筑成你生日宫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这美妙音乐和辉煌烛光中渡过!
如水,转眼间,柔和的风又送来了你的生日,作为你的朋友,我以为我能够送给年最好的礼物就是祝福,我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熟悉你真好!
愿你的生日布满无限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蜜,愿你爱的人幸福快乐,爱你的人健康美满,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人不是由于锦绣才可爱,而是由于可爱才锦绣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锦绣,短短几句
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布满温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锦绣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
的布满活力的你生日快乐!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你,一口吻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边为你呐喊助威!
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幸福盯着你,老总正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阔别你,开心随着你,万事顺着你,
属于你,万事顺着你!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这个网站的人,但愿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我为你收集了大天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
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固然我只是你远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却一直伴在你身边!
跟着岁月的蹊径,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锦绣,但生日时请轻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一支烛炬,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锦绣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布满活力的朋友---胡靓,生日快乐!
愿风带给你,我轻柔柔柔的思念;愿云带给你,心中甜甜美蜜的祝福。hppybirthdaytoyou!又是一个思念的季节,忍不住对你说:熟悉你真好!想表达的心情说也说不完,只但愿你活得快乐,永远记得我!
长长的间隔,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我最关心的朋友!
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熟悉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生日快乐,每天开怀合不拢嘴!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静静带给您,生日快乐![
语]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
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轻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主意,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我在中华大地上辛勤的耕耘着,但愿天天都能看到曙光中的彩霞,你的美是那么的贞洁和天然。愿你每时每分每秒都开心!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毫光,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限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每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布满活力,青春常在!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布满活力,青春常在![短信居送祝福网]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夸姣,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锦绣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专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
食物上插满岁月,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直至永远!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痛快,由于你是最可爱的,愿你生日焕发色泽,伴跟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贵重。祝福你拥有一个甜美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布满诗情画意,只但愿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锦绣,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掌握!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友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爱你的人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永远爱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确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B。☆°。☆?B°★.☆.°。°☆°。°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合法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劳,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真理惟一可靠的标准就是永远自相符合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固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生日!